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8

2024年119日,六科A419会议室里其乐融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齐聚一堂,共同为退休教师王雪敏举行荣休仪式暨欢送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牛亏环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工会现场播放了为王老师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欢送会的序幕。


接着,常务副院长邱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王雪敏老师表达真挚的敬意和祝福。他对王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态度、教育成绩和为人处世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会上,教职工们抚今追昔、畅所欲言,言谈中表达了对王老师的不舍之情,并纷纷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王老师也深情回顾了自己数十年教育事业的点点滴滴,经历了无数次的教育教学改革,既见证了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也见证了身边同事们的成长进步。

最后,牛亏环代表学院工会总结发言,她表示为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和欢送会,既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荣誉、一种赞誉,是对退休教师所作贡献的认同与肯定。她感谢王老师对学院学校建设发展、教研室和谐氛围、青年教师成长所作的奉献,并为王老师献上最真诚祝愿,祝福其退休生活心情舒畅,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对精心制作视频的工会组宣委员薛峰老师表示诚挚感谢。

接着,学院工会为王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精美纪念品,与会教师分别与王老师合影留念。

欢送会气氛简单而隆重,祝福声不断。通过这一温馨形式,保存了一份记忆,表达了一种情感。通过此次欢送会,不仅让学院所有教职工的心拉得更近,更激发出了在职教职工们为构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的共鸣,为学院发展凝聚了合力、凝聚了人心。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