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和表决接收预备党员,1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发展大会在第六学科楼A419室举行。会议对吸收李宏伟、胡文静、李安琪等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审查、表决和决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杰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在会议开始,在清点完出席人数后,邱杰介绍了本次党员发展大会接受预备党员的流程。随后,各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随后,3位教师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在考察培养期间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并表明意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牛亏环向大会报告了每位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三位同志也表明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受李宏伟、胡文静、李安琪等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在大会结束后报上级党委审批。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在场的所有党员也重温了入党程序,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明确了身上的使命与担当,下一步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将更好的增强党性素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