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勇老师荣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0-09 浏览次数: 10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华勇老师申报的《文明论视域中的庄子政治哲学研究》获得一般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是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科研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历来是各高校竞争和关注的焦点之一,是衡量高校科研水平和实力的重要标志,备受瞩目。在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竞争日益广泛化和激烈化的情况下,此次我院教师获得立项,体现学院科研水平发展的良好势头。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分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政策和资金方面都给予大力支持。学院顶层设计统筹谋划,不断做细做实申报工作。组织广大教师精心准备、严谨论证,充分利用项目申报数量资源,提升申报质量。该项成绩是学院持续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不断凝聚研究力量,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优化人才引育的重要成果。   

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服务,为项目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不断优化学术环境,确保研究项目顺利进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