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125

519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瑶梅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杰、直属党支部书记杨燕华、教学副院长周贇、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牛亏环以及院办主任熊佳妮五位教师热情接待了金瑶梅一行,双方就马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邱杰对金瑶梅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交流环节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设举措、上海市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开展、硕士学位点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平台建设、大中小一体化建设、区域化党建、同城服务平台的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水平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政治素养提升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师资队伍建设、人才梯队储备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全方位交流学习,增进了两校马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深层次的对话,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取得了广泛共识,并期望双方以后能积极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两院愿携手共进,共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局面。(文/ 熊佳妮;图/强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