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1-01-23 浏览次数: 181


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六学科楼A419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退休教师贾有姣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燕华、常务副院长邱杰代表学院为退休教师送上鲜花。他们表示,贾有姣在教学岗位上辛勤工作了几十年,爱心、善良、正直是她一辈子的坚持,期望她退休后,经常回马院看看,为马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余热。退休教师贾有姣简要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表示要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体会到了在新时代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的荣耀。她谈到,新时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发扬为生服务的孺子牛、改革创新的拓荒牛和学无止境的老黄牛精神,要让三尺讲台成为思政课教师最美的舞台。

最后,与会教师代表祝福贾有姣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好退休时光,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