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267

2019年9月20-9月23日,我院潘喜颜老师参加了在无锡举办的“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推广与应用暨教学成果培育专题研讨会”。


2006年,世界一流大学开始回归本科教育;2018年,中国开启了“建设一流本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新征程,吹响了中国大学再出发的集结号。高等学校要牢牢抓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这个核心点,为了在更高的水平层次上展开教学活动,同时也使自身的素质得到提升与飞跃。

本次会议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教学专家,重点讨论了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报及国家教学成果的培育问题,重点关注了当前中国高校的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重构问题,探索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应用平台的开发及使用模式,为我院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及国家级教学成果培育等提供了重要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