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先进树典型”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32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优秀党员模范作用,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惜缘举行了“学先进树典型”暨叶明华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和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叶明华老师首先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的职业生涯,并讲述了从教生涯中刻骨铭心的一件往事,为了学生,为了教学,他选择留下终身遗憾。他说道三十多年职业生涯充满了酸甜苦辣,但最后都化成一个字——值,他感谢学校、学院和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帮助,并祝愿各位同事未来职业之路顺利、美满。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回忆了自己与叶明华老师接触的点点滴滴,讲到叶老师在教学、科研、为人、家风等方面有着许多典型的事例,鼓励学院教师向叶老师学习,并祝愿叶老师新的人生道路有新的美好生活。马光霞老师用“感恩”、“感谢”和“祝福”三个词表达了全体教师的心情。她说道,叶老师为学院教师树立了很多学习的榜样,他的精神财富是无穷的,叶老师身体力行诠释和树立的“叶老师牌”为人处世之道值得我们终身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此次活动,发挥优秀党员的示范效益,强化典型的引领,以先进带群众,以典型促行动,构建好的学院文化,营造好的学院生态,形成好的学院氛围。

    在这里,祝愿叶老师在未来能够采撷新的一“叶”,奏响“明”天“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