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孙中山故居唐展翅副主任走进《纲要》课堂
发布时间: 2015-04-15 浏览次数: 195

  2015年4月13日,马克思主义教育部邀请上海市孙中山故居宣教部唐展翅副主任走进《纲要》课堂,为我校学生讲述《孙中山的读书生涯》,唐老师幽默的语言、独特的角度、详实的史料,向学生多方位展示了孙中山的读书经历,帮助学生深入理解了孙中山的振兴中华思想,也给教师提供了许多教学启发。整个课堂气氛活跃,使学生耳目一新,好评连连,其社会实践方式更得到了恰巧当日听课督导老师的积极肯定。

  邀请专家学者进课堂是马克思主义教育部根据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若干意见》,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教学的又一举措。《纲要》课程将继续本着丰富教学,强调效果,提高能力的宗旨,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完善社会实践的方式和内容。

  唐展翅副主任曾为中央和上海市领导作专场讲解,并被上海市委宣传部和上海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聘为上海市“中国梦”主题宣讲团成员。

                                                     (文:叶明华  图:彭 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