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育部举办首届科研沙龙
发布时间: 2013-12-07 浏览次数: 304

 

 

   12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育部在奉贤校区第五学科楼B101举办了首届科研沙龙。活动由马克思主义教育部主任李国娟主持,马教部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活动,采用以每人3-5分钟PPT展示的形式,由教授、副教授和博士(含在职博士)分别介绍自己的学术专长、研究兴趣、正在开展的课题研究情况、已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专著或博士论文以及近期拟申报课题的基本设想。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既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学术专长及科研成就,也分享了自己在从事科研工作时的心得与方法。他们的见解和感悟,激发了到场教师们的学术热情,大家普遍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本次科研沙龙既是针对马教部成立时间不久,教师之间在科研工作上还缺乏深入了解的实际而开展的,也是为了更好地凝练方向、整合资源、形成团队,为即将到来的2014年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作“热身”。

                                【文/图: 马克思主义教育部: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