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2013年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
发布时间: 2013-06-13 浏览次数: 191

    近日,国家教育部正式公布“2013年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入选教师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教育部主任李国娟教授成功入选。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该项人才计划。

  “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是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该计划由教育部组织实施,从2012年开始分3年实施,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界评选15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其目标是通过3-5年的努力,培养一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理论功底扎实,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中青年教学领军人物和学术带头人。

    2013年,经教育部社科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候选人现场答辩和面向社会公示,共有50名来自全国各省区的优秀中青年教师入选,并获准教育部课题立项资助。李国娟教授入选此项人才计划,是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优化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 马克思主义教育部  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