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学社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30 浏览次数: 176

10月25日晚上,知行学社在第一教学楼C103召开了全体成员大会,我院教师杨燕华、马光霞文强强全体成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社长焦嘉龙首先用精彩的演讲告诉全体成员:无论自身如何,无论环境如何,都要积极发掘自己的闪光点,因为每个人都有其存在的价值,不必在乎过往,不必拘泥现在,努力向前,每个人都能成为社团走向辉煌的添砖者——向与会成员传达了知行学社承继过往而不忘前行的精神。副社刘颖达随后发言,激昂铿锵的语调中展现的是知行学社新一届蓬勃的朝气,在这股昂扬向上的气息中,新社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知行学社的成长历史,感受到了一路走来的知行人身上散发的坚毅与果敢。随后,社团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向全体成员作部门介绍。

三位指导老师分别对社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杨燕华指出,作为知行学社的一员,应该加强理论学习,要以科学的态度学习理论,要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做一名真懂、真信、真行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文强强从自身的社团经历入手,告诫全体成员要做到热爱、主动和艰苦奋斗三点,将知行学社打造为更高质量的学科型社团——“你若花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未来从来不会辜负努力的人。马光霞对一年来为知行学社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她鼓励大家要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社团文化,只有这样,知行学社才能在激烈的竞争走得更远,做得更大、更强!

最后,对过去一年为知行学社辛勤付出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成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